close

【開箱文】索尼SONY ILCE-6600M 18-135mm APS-C旗艦機 

今年因為疫情的因素,影響到原本旅遊業的工作
後來經服務站介紹而看到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雲嘉南分署~
有開 網路行銷設計與微電影創作-5期的課程
剛好在原本的業務上有接觸過網路行銷
因此來到了這裡學習,也就此與索尼SONY A6600結下了不解之緣
【開箱文】索尼SONY ILCE-6600M 18-135mm APS-C旗艦機01

▲▲▲用 iPhone 7 拍攝的▲▲▲

跟著課程中學習,也希望有一台屬於我自己的相機(好夥伴)
尋尋覓覓
最終是在索尼SONY A6400與A6600中兩台在搖擺~
不停在網路上看測評與開箱文,爬了3周左右吧
最終入手了SONY A6600。
有時候你就想,你真正的需求是甚麼~
我後來選擇就是希望一顆電池就能夠維持一整天都使用(拍照/攝影)
再加上也許是新手,希望有防手震的功能~
翻轉螢幕也當然是基本中的基本要求
把這些需求都抓出來,最終就是選擇它了

【開箱文】索尼SONY ILCE-6600M 18-135mm APS-C旗艦機08
▲▲▲用iPhone 7拍攝的▲▲▲

慢慢隨著在課程中的學習與不斷的在網路上爬文
當然也希望在攝影這一塊可以更加精進~
於是有空就拍拍拍
課堂上有老師跟同學可以詢問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~
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

當然我不是索尼粉,會考慮這一台相機
除了爬文之外
另外就是帥氣同學的建議~
考慮到我的需求,最後選擇了它~
希望這一台相機在疫情過後會陪我走踏世界各地
小小願望

▼▼▼下方是我近來覺得拍的還不錯的照片
大家可以分享交流一下唷~
新手是我,麻煩鞭小力一點


【開箱文】沐綠拾村。豪華露營 被樹林環繞的豪華營地,散發著大量健康的芬多精,最自在的露營野趣就從這裡開始吧!04
▲9月份在 桃園 埔心牧場 所拍攝,當然是處在黃昏,好像比較暗一點對吧?

【開箱文】沐綠拾村。豪華露營 被樹林環繞的豪華營地,散發著大量健康的芬多精,最自在的露營野趣就從這裡開始吧!07
▲桃園 埔心牧場 沐綠拾村 露營區的夜間拍攝,SONY 的夜間攝影能力真滴不錯!拍得不好應該是我的問題啦~

【旅記】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阿里山的美,除了我們印象中的日出、鐵道之外,還有層巒疊翠的山林綠意,變幻莫測的流雲、飛瀑,層次分明的茶園風光及原鄉人文采風等你體驗!6
▲這張是10/23去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裡面所拍攝,好像有慢慢進步的感覺

【旅記】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阿里山的美,除了我們印象中的日出、鐵道之外,還有層巒疊翠的山林綠意,變幻莫測的流雲、飛瀑,層次分明的茶園風光及原鄉人文采風等你體驗!8
▲一樣是阿里山國家風景區,我自己是蠻喜歡有這種霧氣的氛圍,這一次去阿里山很可惜沒遇到雲海,不然就不得了~哈哈

【旅記】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阿里山的美,除了我們印象中的日出、鐵道之外,還有層巒疊翠的山林綠意,變幻莫測的流雲、飛瀑,層次分明的茶園風光及原鄉人文采風等你體驗!7
▲最後一張,也是我這一趟旅程最喜歡的一張!我圖片最後怎麼都會有網址阿SOS


索尼SONY ILCE-6600M 配的KIT鏡 18-135mm 對我這新手真是剛剛好,學習使用起來也好上手!
總之就是需求被滿足,我是覺得非常滿意唷~
希望以後拍攝技巧更精進,有更多好照片可以跟大家互相交流~謝謝

下方補上索尼SONY ILCE-6600 的規格,希望對在尋找未來旅伴的人會有幫助!
有想要詢問或是有任何指教的都可以留言給我喔~



索尼SONY ILCE-6600M 18-135mm APS-C旗艦機

  • 2,420 萬像素 APS-C Exmor CMOS 感光元件
  • 即時追蹤與即時眼部偵測自動對焦功能 (人眼/ 動物/ 影片)
  • 機身內建五軸影像穩定系統
  • 高速混合式自動對焦 (425 點相位式對焦點)
  • 內建 4K 錄影功能及外接耳機插孔
  • 商品內含: ILCE-6600 數位單眼相機、SEL18135 變焦鏡頭
arrow
arrow

    花蘿果果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