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旅記】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阿里山的美,除了我們印象中的日出、鐵道之外,還有層巒疊翠的山林綠意,變幻莫測的流雲、飛瀑,層次分明的茶園風光及原鄉人文采風等你體驗!

在大學求學階段曾經有來過阿里山看日出~
記憶為什麼這麼深刻?
應該是我那喊疼的屁股,不時的在吶喊
那時從台南騎車到阿里山上的一路風光
時不時也會想起~
這也是讓我二次造訪阿里山的主要原因

阿里山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,不外乎就是日出、森林小火車,還有變化莫測的雲海!
我這一次是參加 樂奇旅行社阿里山森呼吸‧嘉義慢活之旅二日遊
行程內容與價格還有服務都令人滿意
滿懷誠意的二日遊!


【旅記】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阿里山的美,除了我們印象中的日出、鐵道之外,還有層巒疊翠的山林綠意,變幻莫測的流雲、飛瀑,層次分明的茶園風光及原鄉人文采風等你體驗!1
▲來到了阿里山當然也不會忘記門面拍一張,好像拍的普普通通~哈哈
有一種到此一遊的指標性拍攝
反正我就是遊客對吧?


【旅記】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阿里山的美,除了我們印象中的日出、鐵道之外,還有層巒疊翠的山林綠意,變幻莫測的流雲、飛瀑,層次分明的茶園風光及原鄉人文采風等你體驗!2
▲海拔2200公尺的小7門市,我單純覺得...可以叫神木門市有一種莊嚴感,所以就來一張不放過。

【旅記】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阿里山的美,除了我們印象中的日出、鐵道之外,還有層巒疊翠的山林綠意,變幻莫測的流雲、飛瀑,層次分明的茶園風光及原鄉人文采風等你體驗!3
▲森之道 但是我不知道 有一種到日本的感覺,今年因為疫情導致全世界旅遊都受到影響,希望能更盡快好轉~大家都可以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,年年發大財!
 

【旅記】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阿里山的美,除了我們印象中的日出、鐵道之外,還有層巒疊翠的山林綠意,變幻莫測的流雲、飛瀑,層次分明的茶園風光及原鄉人文采風等你體驗!4
▲隨手一張,平凡中的不平凡,生命力依舊旺盛。
 

【旅記】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阿里山的美,除了我們印象中的日出、鐵道之外,還有層巒疊翠的山林綠意,變幻莫測的流雲、飛瀑,層次分明的茶園風光及原鄉人文采風等你體驗!5

【旅記】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阿里山的美,除了我們印象中的日出、鐵道之外,還有層巒疊翠的山林綠意,變幻莫測的流雲、飛瀑,層次分明的茶園風光及原鄉人文采風等你體驗!6

【旅記】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阿里山的美,除了我們印象中的日出、鐵道之外,還有層巒疊翠的山林綠意,變幻莫測的流雲、飛瀑,層次分明的茶園風光及原鄉人文采風等你體驗!7
▲有拍到微霧也算是小小小小的小確幸。
 

【旅記】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阿里山的美,除了我們印象中的日出、鐵道之外,還有層巒疊翠的山林綠意,變幻莫測的流雲、飛瀑,層次分明的茶園風光及原鄉人文采風等你體驗!8
▲迷霧森林

【旅記】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阿里山的美,除了我們印象中的日出、鐵道之外,還有層巒疊翠的山林綠意,變幻莫測的流雲、飛瀑,層次分明的茶園風光及原鄉人文采風等你體驗!9
▲楓紅隨手拍
 

【旅記】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阿里山的美,除了我們印象中的日出、鐵道之外,還有層巒疊翠的山林綠意,變幻莫測的流雲、飛瀑,層次分明的茶園風光及原鄉人文采風等你體驗!10
▲第一~三代木 一代一代 並不是說痛痛的意思啦

當站在大自然面前,人是如此地渺小,究竟還有甚麼事情值得去引起紛擾?
我總覺得太多的爭吵
回頭想想其實也就沒甚麼~
如果你真覺得一定要生氣
1年後、2年後或3年之後呢?
不平靜的只有自己,這樣的苦難又何必去為難自己~
自己都不願意放過自己,
那生命只會剩下凋零~
人生很美 ,不該只剩下可惜~
一時點滴留下紀錄

我依舊依舊最害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
我又暈車了
遊覽車上山路真的是我的剋星
我朋友都說我整個臉慘白
下一次一定記得出趟遠門來顆暈車藥
不然又要再次上演 
有著想下車的衝動...


其實也想看日出、日落還有雲海
旅途總是要有些遺憾才會再出發的理由
可是好怕坐車...手足無措中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花蘿果果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